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难熬。不舍 T.T

10月,真的很难熬。压力,不舍,是我眼眶挤满泪水的因素。





戴佩妮的“防空洞” 让我想起你。

*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
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
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
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



未来的日子,当我压力时,没有人可以第一时间,带我出去兜兜风,让我闹,帮我减压。
就只有你,都不用我多说,就很了解我的痛苦。
你知道我没有想象中坚强,我擅长用微笑来伪装。你真的很懂我。
 虽然与你相处的方式很习惯性的斗斗嘴,但真纾解压力的好方法。

最近,可能课业上的压力和每个月的亲戚害了你,我真的变得不可理喻。sorry.... :p

你最好答应我要照顾身体,驾驶速度放慢,别老是超越别的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